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爱情故事

看一下这个title,
是不是以为我有什么感人的爱情故事要讲?

你们,,,想太多了。
今天忆起我曾经在书展买了一本爱情小说。
故事是以不同主角的角度来写。
故事写到几感动一下。差一点就骗走我的泪水。
可是不懂做么,我读了很久,还是不知道哪一个是女主角。
越看越乱,根本不知道谁打谁。
这边杀出一个女的。那边又来一个女的。

如果一本爱情故事可以写到读者连谁是真正男主角女主角都不懂
这样只有两个可能性,
一个就是我的问题。我对爱情观念差到这种地步。
不然就是那个书又是三个字。。。kanasai

我不相信我有差到这样!!
我就是偏要看懂!!!
所以我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研究。

原来,

这本书他妈的根本就没有男主角。
从头到尾就那几个女的爱来爱去。
f 啦你教坏小朋友!!
我就奇怪做么会写到那个男的这么折堕穿着白裙飘啊飘在追那个女的。

难怪这么好死会突然90巴仙discount.
把我的钱还来!!!

做么我会突然想起这本书?
刚才听了一首几好听韩国歌,
单单音乐听不懂在唱什么也觉得几感动一下。
决定看看一下mv能不能震撼人心。
一开始两个女的在洗头发。一个躺在浴缸里,一个帮她冲。
?????
冲凉好两个人用枕头打来打去玩到很开心。另外一个女的看到吃醋的走了
wat the f?
根据我的‘经验’。应该是又一群lesbian的故事。
haih,现在的男生真的这么不能看咩?
没办法,眼光问题啦!哈哈


没有没有我讲错:不是不能看,是那些作者还是导演比较乖懒的问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哈哈。。好好笑哦~~


~~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