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pth-2

刚才rehearsal.我因为没有表演毽子了,就负责服装。
本来以为这个任务很简单。
但因为都是古装,单单王母娘娘那堆衣,就敢敢几kg了。
租一套衣要整两三百块,walao...蚊子吸血都没有这样快。

原来我负责的,不单单只是收衣杠衣和顾衣,还要帮人穿mai.
古代衣又是那种九层糕的,难穿到半死
做爱脱到来也没有form啦。

后台情况很乱。每个人都在pekcek发懒扎。
触景生情下,有人叫我下台,有人又喊我上台,我就跟着乱喊。
其实我没有很tl,只是他们喊我,我form 到也喊回去咯。
啊海看到我这样喊就叫我cooldown.哈哈
因为太多人同时找我换衣,我开始逼切

刚才rehearsal完,全部宿舍华人集合。
高 level 的开始用子弹射人。讲了半小时后,
中途jinhai突然举手,每个人看着他,
然后他讲:
我可以要求有人帮甘雯吗?
同时,
全部人又看向我。

然后他继续说:他那么小只,还要杠那么重的衣。
而且他几可怜一下咯,还要帮那么多人换衣,根本就不够时间。
不觉得他很凄惨咩?你们能不能派多一点人帮她?

T.T
好感动。他只是informal mc也在百人面前站起来帮我讲话。
其实我是ok的啦。虽然手忙脚乱我会念念一下然后跑几个f字出来。
最多出错被k而已咯。哈哈

ah hai,thank you very much.
还要谢谢振源在那么多人面前称赞我的毽子队。
谢谢志立称赞我是一个很好的经理。

最后我要说,
不要把活动变成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支离了华人间的团结和感情,再堂皇的演出也变得子虚乌有。
失去了它最终的目的,所有的荣耀也只是个虚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