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cc nite

昨晚是ccnite.
好荣幸我家qiwen上榜为ccqueen,
阿海被封为ccking.
我家yuan yuan被封为最符合主题服装美女。
到了游戏时间。
我被推出来玩,玩那个喝苦茶然后掩饰表情的游戏。
我喝的纯粹只是白开水,
所以我就做出一副很难喝,很辛苦的表情。
结果每个人都猜是我喝的。
最swt的是。游戏完后,
每个人不是说我演技好。
他们来问我是不是那里不舒服。
过不久,又跑几个问我;你ok吗?
我要重复那句话:
我该感到自豪,还是为自己哀悼?

到了十二点cc nite终于圆满结束,
结果我那群“猪朋狗友”讲要去宵夜。
最后小佩乱要去喝酒。
结果我们从宵夜,最后变order
一支支kampai,tuborg,tiger来喝。
我今天早上八点上课到五点,
中午到现在没有休息到。
在我处于半昏迷状态中,
又有人约我半夜四点去吃咖喱wantan mee.
到最后,闹钟响了多久都没有人懂。
就睡到现在。
我还答应qiwen今天早上要跟他一起回。
今天放了很多人飞机。
pai seh 啦,我不想要的。

(谢谢zl写上我的名哈哈,你应该来的。128都投你。)

1 条评论:

y3vonn3 说...

kam kam,hahah...no nid paiseh lah..next time we only bec 2gether ok??haha^^and cc queen>...make me so paiseh lah..lo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