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nex week viva test oo...no

今天小艾带了两把雨伞来给我,亏我还讲他自私。
好吧,对不起咯。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
下午去biliksidang,xx 叫我弹钢琴,我还很骄傲的想要电人。
我硬硬叫他弹然后请他吃饭。
哪里知道,。。。
他马上来一首mozart的歌,
而且弹到超快的。然后他又弹了周杰伦的歌,几浪漫。。。
过后我还以为他只会这几首,他又弹了lasvegas的不懂什么快歌。
吓死人。我明明是要电人的,反而给人家电回。
丢脸。。。我根本就是班门弄斧。 而且人家是不看着钢琴也能弹的。
他比我还要厉害。。。
现在我欠人一盘u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