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考试

明天考viva,看我现在还有兴致坐在这里on9是不是觉得我自信满满了?
昨天我还在bilik bacaan,接cable 用witch doctor pawn ai.
如果我说没有读,有人会相信我吗先?
如果在以前,我还没有说不会就跑一堆人来教我怎样做。
如果是从前,明天考试还有一堆人陪我去选棺材。
如果在几年前,当我问他们,你读到哪里时。
这面这面这面,其他的没有动到。”
考试那天五点早上,开gg还可以看到旁边一排的friendlist是全部on9然后进同一间room的。
还没有考就有steady的feel.

都会说是如果,
下半句当然只有可惜。
现在你问他们读到哪里
erm,这面这面,还不是很熟咯。”
然后还会送你多两句:“看你的脸是读完了啦,肯定A了咯。”
之后无论你说什么
一定会有四个字应你:“很假啦你!”
下次我无论有又没有读,我都要讲:那么容易,根本不用读就A了啦。
要try以下看看他们会不会换不要这么土的对白。

他们压力过大,所以不相信别人我能明白。
正所谓:等不到奇迹,就自己创造奇迹
学一下崇育啦抄隔壁班的答案拿全班最高分。
学一下承軒啦整张考卷直接圈C 分数还高过半班有读的人。
学一下鹏辉啦还没有拿到考卷就先睡觉酱steady.
学一下我弟弟啦考完了才发现原来还没有拿到考卷。


昨晚我半夜三点把旋宝叫醒起来读书,
结果他在早上九点sms我说:
谢谢你叫我醒,终于勉强读完了,你要加油,然后就去考试。
我决定向他看齐,
我现在要去读书!
aiya,
刚才忘记开fb,
玩一下先。哈哈!

3 条评论:

Kololos 说...

walao!!如果等不到奇迹,就自己创造奇迹!!go to test and submit paper after 20 min. become first 1 go out. very yeng.
(纯属建议)

backstarch 说...

cham d la~~ semua ppl die in the hand of rustam

hooixian 说...

haizz.. although i wake up study..but the quiz mia question actually v easy but i oso duno how to do..u work hard la...study hard...win them all!! haha..i know u can..trus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