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先前看了一出不错看的戏,
只是那个。。。那个女的,有一点bo point,

同一张脸,演完老奶奶的角色后,
有一幕他想起学生时代她谈恋爱的场景,
ei !!!又是那张老姨的嘴脸。
一个四五十岁的老姨演中学生,
以为我们看儿童片啊?

那天看到一个更qi kek更tohkong的。

故事是酱:
有一个中cancer。在临死前病发进急诊室。
手术室上面那个灯一关,就像我们expect的,会有一个医生,陆陆续续跟着几位白衣天使。
医生以一副丧父的脸,加上他最经典的对白,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你们可以进去看他最后一面。”
身为观众,我们就应该开始哭。

我看的那出台湾戏,
手术室灯一关,还没有等医生出来,其中一个人就喊:“手术完了!快进去看他!”
接着,整群人像要进去劈友piatin酱直接冲进那个手术室。
而里面,只有那个病人躺在里面。
没有医生就算了,护士也没有。

what the heck?
我要讲它创意还是kanasai?
整间医院没有看到医生护士。。。hao siao
那个病人自己帮自己开刀。
我整场在笑,这出戏太假了啦。

转过头去,看到我妈妈拿着一堆tissue哭,
然后哽咽的说:“lu diam diam la,人家要死了,笑什么笑,你没有同情心,你冷血,养你酱大没有用!¥%*—¥%^&*("

leh...无端端中抢。
(=.=) 真的很beh siu嘛。我生气了!不看了。!

故事还没有讲完。
刚才明明拍他要死了见他最后一面,
第二天下午四点半,
非常有缘的我又经过电视旁,
不小心被我aim到那个奄奄一息熟悉的脸孔。
“那个人昨天还没有死咩?”我好奇地问我妈妈。
“还没有酱快。报纸写他明天才会死。”
哇。酱你不是要哭多两天?

wtf?...死到临头还可以kapsiao kap两集。
两集都在用废讲话,吐一点血,又继续讲,
讲到一半突然倒下去我还以为死了,
哪里知道只是休息又爬起来讲。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台湾戏可以去到八百多集。
交待到一百样还没有上车,
有什么东西可以交待这样久?
为了给你们这个答案,
我坐下来继续看。

讲到一半,
那个垂死的病人从枕头下拉出一本日记。
pass给他家人,然后说:“如果想念我就拿来读吧。”
他突然昏倒动手术还来得及塞一本日记在手术室的枕头下。
朋友,
如果是那种pocket note book我还觉得情有可原,
它不是,它是那种A4size的diary,还是厚皮的gok.
埃,现在的戏什么L都可以拍,
最重要杀到那些师奶,
让他们眼睛肿到像panda酱,
纸巾像免费酱,
追戏追到像吸毒酱,
你看观众哭到那个衰样。
yeah,你们成功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