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25.3.10

after太多天的睡不醒,
昨天,我决定要发奋图强,
所以我九点醒!去上那个thermal的课。
已经两个星期翘了那个老师的课。
其实也有点内疚,
所以,我决定坐最后一排,以显示我的心虚感。
上课上到一半,他突然说有很重要的事要讲。
然后他说:ihope you all will come to class ,dun ever miss the class
我就觉得他在暗示我,这个Sem唯二给attendance签的时候我都没有来,
唯一一次的quiz我又没有来。
我把头躲在永生后面,然后静鸡鸡的坐在后面。
然后他继续说:why i dun wan u to miss the class?because i dun wan some of you get A for final exam, some get B ,and some get C, D F.
for example:like kam 。。。 kam。。tat girl behind kambing or kam wern.=.=
oh ya, kAM WERN.i dunwan she get A then ode ppl get C or D.so made sure u all come to the class."
乌龟!suan siao就suansiao还kambing kam wern...眼神交流就够了,做么手还要指我,怕死没有人知道我咩。
天啊,原来。。。我翘课那么久。
他知道我是他的学生的。。。
五十多个人偏偏拿我来做example...
结果在下课,他走出班后,我停留多时才离开班,
我一路走一路骂,结果,
人衰起来就是不一样。
我没有看路,给我撞到他。
就是那个刚才讲我kambing的老师。
然后他对着我笑。
我。。。决定了。
要努力读书。不要给你看sui!@

今天非常的高兴,同时也很伤心。
因为是最后一次做lab,
最后一次见那两位可爱的lim tutor.
还来不及给那个amali的马来tutor进game去我的pendrive.

刚才下大雨,
很可悲的我没有雨伞。
但很开心我的coursemate并没有丢下我。
草莓宝宝愿意遮我,神奇宝宝用他的车宝宝载我们到kolej去。
对了,好奇宝宝你今天打了我的头很多下。
等有一天我会报仇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