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近来我很忙,忙到废寝忘食,日理万机,夜已旭日,马不停蹄,
觉得精疲力尽,疲惫不堪。
昨天早上连续从八点半上课到晚上七点。
回来吃饭冲凉打算洗衣服,哪里知道八点unitprograme开会,
开完,cc meeting,过后十点半MAK 有rehearsal briefing.
开会到晚上十二点多,unit cenderamata又开会。
回到房间一点多才发现刚才振水的衣还没有洗,走去外面发现之前晒的衣没有收。
结果今天考试我昨晚两点多才开始拿书出来读,
读到早上。我极累之下不小心ponteng掉一科。
上一次ponteng,。。。就是他敢敢给我出test.我潇洒一点!那几分我送给他。
距离上一次,也就是今天的第二次。
你懂他做什么。他把在这个sem的attendance,一次过在今天给全部人签完。
我今天没有去,就是说我这个sem没有去上到课。
长这么大可以这么幸运我不知道讲什么好。

昨天在unitprogram开会,
有一个女的,她纯粹开会的时候走过,然后听我在讲毽子的事。
他停下来,叉着腰。在全部人面前踩我。
他说:他们毽子很本就踢到很烂,哪里能上台。
我看他们最多,MAXIMUM也只能踢到三下!
你没有听到有人批评你们烂咩?连剧本也要跟你们的standard改台词:
我看你们就算了啦。踢那么久还这么差。

ah teoh马上帮我说话。:我保证他们最少都有十下,哪里有三下这么少。
那个什么post都不是的女生就坐在我旁边说:哪里有,我明明看到他们那天踢到很烂。
我的尊严被丢在地上踩。奇迹我就只是坐着无动于衷。刚才在部落格给人家骂,现在下来开会又被骂。过后在makmeeting一半被senior 叫去cc meeting又被骂。我已经看开了。

这个时候,我的一个朋友听到不能忍了。直接叫我:甘雯,看!然后在那个女的后面扫一只中指过去.
全部人吓到,看他平时这么斯文,做么做这么粗疏的动作。
他说:我不能容忍有人这样侮辱我的朋友。
哈哈,我笑到很大声。

在我失落中还有那么一点的感动。啊,忘了说:谢谢你。

fb,frienster,本来就是一个让人发泄,交友的地方。
可是现在却变成如此商业化,政治化,连感言肺腑几句就也会被senior骂。什么在后面说他坏话啦,这样啦那样啦。
请勿剥夺我仅有的发言世界。不喜欢看很简单,
1st: right click下面的tab
然后有看到有一个字:close all window 吗?
对了,敢敢压下去。
哇,是不是很简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不用理人家讲什么,做什么,你觉得你没错的就行了,大家做活动也只是学习罢了。骂你的人也没什么的,他骂过就没事了,不管谁对谁错,隔天见面笑笑都没事了,大家都不会放在心上,又不是什么危害国家大事。如果他还介意就是他小气,这世上什么人都有的,你理也理不完,他喜欢这样你也没办法,对得起良心就行了。希望你能事事顺利,解决所有问题。

backstarch 说...

walao, i jz saja write nia leh,
dont so serious leh,...haha
who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