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pth-3

话说,昨天锦海在百多个人前站起来讲我很可怜,能不能叫多一个人帮我。
康振和那个layeng的讲:放心放心,我们会找人来帮她。
今天,我走到台前,看来看去,还是只有我一个。
手忙脚乱之下,我犯了一个错误,我竟然把mc的衣服穿倒转。
只有十秒时间要脱mic,换衣穿mic.
还是两个mc。请问那个所谓帮我的人死去哪里。
表演完,又是批评时间。

叫每一个表演的人出来讲自己错在哪里。
轮到表演组时,他们提起:为什么毽子古代的表演会有plastic椅子在中间,到底毽子的负责人在哪里?我昨天不是讲过了咩?
然后我潇洒的站起来,“是我”
那个layeng的就讲:“什么?!! 蛤?是你啊?”妈的你哪里不爽我.
“对,是我,现在什么问题?”半夜十二点半了,我被逼做出一副lansi样
“我昨天不是讲说那个椅子不能用咩?
“什么!你什么时候跟我讲?”
“有,我们昨天跟振源讲。”
“是咩?他没有跟我讲咯!”对不起振源我不是要害你。他们讲话很过分,我必须刀一点
然后振源就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忘记说。
那些大力的又来了:“什么叫忘记,现在什么时候了,是不是还好有现在我们有开会提出来?”
walao,你们昨天半夜两点开会跟振源讲,就算他今天跟我讲,我去哪里生一个古代的椅子给你。

尽管我不爽,我还是说:“对对对很对很对,你们对。”全部人在笑,他们要爽,我给他们face咯.
然后他们就说:毽子的head出来讲一下你们的弱点。
我走出来然后讲:“我知道很烂,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是不是很straight to the point
然后vivian又不爽了:“还有剩两天,你们觉得你们现在努力来得及吗?”
le ma!!现在我们努力又来不及,你们还要我怎样?
接下来我很pekcek也不懂自己讲了什么,
我只知道我回来坐下时听到有人讲:哇,甘雯,你刚才很man.
有一点高兴。

让我生气的是,他们叫mc出来骂的时候。
那个女的说:”刚才你们衣穿到反,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可以发生这种事,谁负责的?
我又大大声举手说:我的错.
锦海和qiwen就说:“甘雯放下你的手,不是你的错”
他们维护我说:因为那个台的布我们进错,甘雯太体贴帮我们拿好衣,然后我们找不到匆忙才会换错。
ttk开始骂:这个问题昨天不是解决了乜?当天我不要这种事发生,给我穿好衣才出去。
康振:“如果连两个人都不能帮到你们穿衣,就叫四个人,总之要穿好。”
我直接生气大大声喊:fuck you!!!
振源,stephen,ah bao,一半的人转头来看我。
可是我没有继续骂下去,那个时候半夜一点多,如果我起来继续argue,明天我不用去考试。


他妈的,什么叫解决好?昨天你还讲放心,我们会找人帮甘雯。
刚才在后台换衣我看到的是鬼啊!谁来帮我!
什么叫两个人都帮不到?从头到尾就我一个!还要讲叫四个人?pokkai啦你。
你根本没有叫到人来帮我,还好意思说什么昨天已经解决了,为什么今天还会发生。

“人是要拿来用的,你们只要开口说几个,我们就会帮忙。”哇,好意思这句话从他口中出。
他们开始批评qiwen的衣,昨天讲太sexy.今天讲为什么穿到这样黑,不适合。
叫他找粉红色的。
她生气直接射那个男的说:kakak,你买给我啦,讲酱好听。”
他对我说:‘还讲什么要找人帮忙,刚才mic还要自己脱,衣服你一个人在帮我们穿。衣服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last minite去哪里找。

pak kun刚才站起来说:你们现在剩两天才来讲酱多,为什么前两天有问题不要解决。
结果刚才senior从新开会我假假坐去听,就听到他被康振骂,
然后那个娘的假装要和解,结果他讲的东西绕一圈在sut着pakkun.
我冷笑着走过然后我说:“你们senior在自己打自己啊?”
我不懂多少人听到我骂f u,也不懂多少人听到我今天历史以来那么串。

开完会后,
传威在骂说:“以为毽子很容易踢啊?叫他们来自己踢,踢到到五下就好,我给他们磕头五次。”
“所以我说我骂的粗话不是没有point的。”
“对对对。”哈哈
谢谢那些维护我的。
Fready,你sut vivian 的东西很有point.
pakkun,i support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