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迷糊中

刚才malamfocus,
我家啊宝没得上台,他责怪自己没有用,我心很酸。
我决定了。
那些放长眼看他们跌的,我决定要让他们站起来升长脚给你们眼睛跌。
最近我进入昏迷状态。
昨天做cameramen帮一排美女拍照,
拍完了他们瓜瓜叫,:小甘!你在拍什么!!!
原来,我拍的照片全部人都没有头,只有拍身体和脚。
每个人来关心我,问我什么事。

刚才我要去洗衣一下,所以就没有锁门直接出去,
可是我手上拿着汤匙出去,所以我以为我是要去吃饭的。
然后我走去canteen,遇到zhili,我问他要去哪里。
他说:你不是叫我们现在集合有malam focus咩?
我才想起,所以我又走回来去换衣服。
要进去房间,我发现我的锁匙不见了。

我死定了,歌都在房间里面。
结果我花了45分钟到处找到出问人有没有看到我的锁匙。
直到十点,jane回来了帮我开门,我告诉他我的锁匙不见了。
然后他说:刚才你出去没有关门,然后你告诉我你有锁匙所以我就把门关了。
我严重吓到,我说:我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你啊。
他说;有啦,你出去的时候还跟我笑笑,我还看到你去别人的房间。
可是我完全没有印象。
回到房间找了很久,发现锁匙就躲在我的beg.

刚才晚上十一点多经过厕所时吓到!!!
我看到我的衣服上厕所!!w t heck?!?
对啦!早上起来时我的衣洗到一半就回去了,所以晚上了他们还在厕所里,有我这样的主人他们还真可怜。

原来我很多晚没有睡觉了。
可是我想不起我晚上为什么会没有睡觉。
我还有没有得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累过头了?办活动是这样的。要好好照顾身体,要不很快老。

backstarch 说...

谁人?哈哈
老就老咯,
我已身居来的魅力足以抵抗时间的河流,把美从我身上带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