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18/3/10

终于可以为pth 和mak画上句点。

奇迹,我没有感触。
喜怒哀乐全部不复存在。

唯一庆幸的是,
不用再见那些人的嘴脸。
单凭这点就觉得很幸福。
听见很多句的:甘雯,今天谢谢你。
起码这证实了
在这高高在上的舞台我不是个多余。

昨天向某人坦白了一件事。
那么多年以来这么痛苦。
虽然问题没有得到了结。

我的coursemate淑倩生日。

这是我送他的猫卡。唉,我太pro了,那只猫竟然画到跟我一样chubie.

淑倩,生日快乐~!

3 条评论:

hooixian 说...

huiyuh..wait for ur special birthday card on my birthday..hehe..

匿名 说...

i also wan ler~~

backstarch 说...

who who? leave name then i consid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