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9/10

今天来到新的lab,很开心的是那个tutor是连光叔叔。
不爽的是这个labassistant的脸。。。脸上每个表情都是在诱惑我去中他一拳。
故事是这样的。
我在做experiment,然后手背不小小心的撞到touchlight.
因为今天在bilik optic做实验,是需要关灯做,然后只可以用tourch light照。
看不到东西是很正常的麻,何况我只是弄跌一只tourchlight,还是那种小只cheapcheap的

结果,这个sampat的cb人竟然转头来骂我。
“ kalao yang jatuh tu prism u yang bayar ke?"
我很久很久没有骂人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发泄。

他妈的那个tourch值多少钱?
就算是prismn跌几百块我赔不起啊?
你老娘的我的钱换syling都够丢死你,
活该你一世人都要躲在这个棺材房修理器具。
在里面慢慢等死啦。
你这个人渣货色,
还学人穿labcoat wor...衣冠禽兽

好啦,不要骂到太绝。

哈哈,其实今天也很高兴。
应该说很幸福。
不可以要求太多,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