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passion of kerala

这是假期中,tj带我去的另外一间印度店。
这个是lassi,据说是印度人的yogurt。价钱一杯Rm5不错喝。








今天本来要介绍美食的。
可是刚刚看到下面这个,直接没有心情。
全班华人最差的都拿B,其他人都是A.
只有我拿C-
严重打击。。。兼跌破眼镜。
因为我还以为我会Fail,因为我只读了一课。哈哈
不过,其实我很伤心的。。。
所以我要去读书了,不然明天没得出去玩。
p/s:笨乌龟我已经看到你写的东西了。我会去读的。因为现在很伤心。你也是,要打败那个超级欠打的xxx。就算没有考试也要读,你stpm都可以拿四个A,我不相信那个货色会赢你。+u~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swt la....i hope so..haha..but stpm is stpm...uni is uni..canot compa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