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shabu shabu+累

翻外:今天一大清早就逼自己醒去钟灵校友开会。
walao,真的很down.会议还没开始就来了一个校友。
他讲到自己很厉害。真的很lansi.
不过我做人讲道理,他没有得罪我,我不会吊他。
我down的是。。。我会成为大专委员是因为给面子两位副主席。
可是无端端这么看得起我给我一个副财政的位子。。。不要以为我在暗爽,我是超级的不爽。
如果是我自己interview得来的还不一样,这种是我自己找事。
现在你硬塞一个责任给我。。。我就很 tmd 的tulan。
我这个假期好好的就被这个会议。。。什么mood都没有。

这个是我今天拍下的。。。form 6的fizik lab.比起像现在,还是一堆人一起做实验比较爽.今天在开会一半,我就闪到queensbay去。

好吧。。。翻外讲完。。。是时候发表一下今天的美食篇给tengjoo一个交代。

今天是在shabu-shabu吃日本buffet.话说这间店的位置非常偏僻,不过外景可以看海,算是风景美,室内装修设计也别有一番风味。我们坐在六人桌,而两人中间share一种汤汁。而我很幸运的坐中间。坐中间就像宝一样。为什么列?

第一:我们一共点了三种汤汁,清汤,东炎,泡菜汤。因为6个人,三种汤。因为我坐中间,所以三种汤我都可以喝到.哈哈.

图中显示我和声扬share的泡菜汤。他两只咸猪手者是gaohwang和chunsiang。
经过我多次平常,最好吃的汤为泡菜汤。不过好像煮越久汤会自然变得越咸。
清汤就不好喝咯。。。因为没有什么味道。(我是重口味的)

就像你看到的,旁边像寿司店一样,有一个belt在转动,上面放着火锅料。。。任拿。
当中的好介绍就是:蘑菇,五花肉,鲜鱼肉。
再来就是说我的优势。。。因为我坐中间,所以所有美食‘路过’只要我开口,就是他们帮我拿然后丢在汤里。我负责吃。哈哈。

第三点,由于外面还有各种饮料,水果,雪糕任拿。毕竟是日本店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寿司咯。
所以。。。坐靠进外面的就要负责拿这些东西。
哈哈。。。所以。。。是不是?我真是吃得很爽。然后那些不要的料或不熟的丢在他们盘,他们就会帮我扫。
最后,价钱中等,三十有得找。。。不过要注意一点。每桌只可以吃一个小时半。然后接下来每十分钟Rm 2.所以记得啊。。。吃规吃记得看时间。
评语:
我们就拼命吃五花肉和鱼肉鸡肉还有寿司。虽然种类很少,不过单吃这几样应该可以回本。因为在外面卖的五花肉是很贵的。交待完毕。
今天真的是很累。。。真的很不想出门,可是还是被逼去。我本来以为四点多就可以回了,这样晚上我还可以約旋宝和彭辉去pasar走。
哪里知道,一去就去到晚上九点。坐人家车又不好意思早回。
九点多他们还拉我去cc打dota. 可是我真的很累所以就先回了。
天啊。。今天真的是很难过,度日如年。我昨天才睡五个小时很累很累很累了还要装出很开心的样子。
很努力的在非常down的情况下顶了8个小时。。。。。。走路也会睡着。终于挨过一天。
期待明天的约会。。。因为一定有很多故事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