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大专钟灵工委会

今天去开会,才知道原来我的财政是俊彦,
天啊。。。真是开心到暴!!
有他在我就安全了,有什么都丢给他做。
虽然我是不想欺负他,可是soli我真的很懒惰。
希望今年我都很得空。那么我就阿尼托佛了。

开会发现那群人都很乖懒。
我们每间大学要凑Rm800 for钟灵团,
听到要凑款Rm800,我脸色已经够青了。因为那些钱。。。最后还是要交由我负责。
然后一个usm的胖弟弟竟然讲:“为什么你们不找那些大公司凑几十千?竟然要做就做大的!”
生为kelefe的我本来只是负责在旁边摆美,听到这句,马上喊cut
"这种东西很难的,我们又不是大集团,很难要去deal client.而且还有分official partner, 我们又给不到人家benefit....."这个是我讲的。
"做么不能?有心就可以了是你要不要罢了。。。这个本来就是你们大专工委负责的。”
他老娘,他相不相信等下就有一双5号的鞋飞过去打在他脸上?

“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这样的,只是凑款大概一千就够了。”前任主席终于说话了,有point!
“就是没有所以今年你们就要做大他,这种东西不难只要你们敢走进公司就有可能有钱拿。”
这位小弟弟不是你负责你讲容易,你去做啦笨。

终于在连连讨论下,我们草草的暂时暂停这个话题。
本来我还以为只有我反对,哪里知道过后来个小开会,他们都讲那个人想法很奇怪,第一年就是第一年。

希望今年除了年尾都不要再有开会。俊彦也不要来找我。。。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