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the lost world+怡保

昨天非常勉强的去了ipoh玩。
想要去怡保富山茶楼吃。结果吃不成。。。

看到恐怖了没有。人多到站也没有位子,连进都进不到。
最后我们很可悲的随便找了一间点心店随便吃。

这个是清征刚买的d300。他讲camera头上要穿tissue拍照才会美。虽然不是很明白。。。
然后我们来到了lost world.

有点失望,因为里面很少东西玩。只有一个比较好玩的,是一个暗到完全看不到东西的隧道。
我还没准备就被推进隧道里,结果我什么都看不到就是撞这里撞哪里,喊到没有力后,终于跌出隧道掉进水里。
今天还有去到动物园,看到老虎跟我say hi,非洲羊,很恐怖的眼镜蛇,还有奇奇怪怪的动物。
很高兴认识了一个小我三岁的弟弟,叫永贤。他的人又可爱,然后对每个人又好。很不错一下
可惜他就快去philiphine留学了。应该没有机会再看到他。T.T
作天出去我犯了几个很大的错:
第一:我早上才开始整理包包,结果我六点半醒,weiterng的车六点五十到。最后漏掉jacket没有带。被逼穿无袖衣晒太阳。
第二:来不及涂防晒油。
这个就是活该。昨晚整晚我的皮肤都很痛。脱皮然后肿,睡觉都不能翻来翻去,皮肤触碰到就很痛。
所以我决定开学后的一个月都穿长袖去上课。。。惩罚自己。
第三,这次毛巾有带,结果没有带shampoo.去到那边只有一个人有带,可悲的不够用。
第四, 我在很steam的情况下,带了两双拖鞋去,我不懂我带去做么,因为进到里面去玩是要脱鞋的
第五,去玩水我竟然穿白衣白裤,真是找死。。。
真的是很很很累。。出去了十七个小时,才回到家。
天啊,我以后都不会再去这种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