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理发

今天我妈妈笑吟吟(阴笑)的跟我说:“我帮你剪头发”
可是我要留很长很长。。。然后她开始非常奸诈的怂恿我。
“你现在留长不是问题,只是我把那些长出一点的修平,剪完了跟没有剪的长度是一样的,可是比较整齐。”我妈妈滔滔不绝的蓝pro讲到好像很不错。
“不要!!你每次骗我!”以我被骗上万次的经验。。。我不会再心软,因为我好不容易留到过胸的长度。
“你真是傻,有哪一个妈妈要这样害女儿?”
“有,你!”
“。。。不然我带你去印度店剪。”
“nonono....我不要剪。”
“你不要后悔蛤。。。难看到死还不要剪。我保证不会剪短。一点短都不会!”
“真的吗。。。有难看咩?”
“是很难看,来啦来啦。。。”然后我就好像中gong tao酱坐在那边给他剪。


二十分钟后。。。
我发现地上头发真是多得恐怖。
看后最残忍的时间到了。。。照镜子。。。
“天~~~~~阿~~~~~~ 你做么剪短!!!!!!!” 我的头发剩下肩膀上面,下面的都在地上了
“哪里有短!!一点都看不出有剪到pun.我还以为自己没有剪到。”
“屁啦!!!最少都短10cm!瞎的都看到啦!”
“没有啦,你自己想太多啦,我只是剪薄。真的没有短到”可是我明明就看到短一半。
“真的没有咩?你骗人!”
“没有啦,我骗你做么?”
“骗我为了不让我这么伤心。”
“所以要骗咯。”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样为什么你要骗我讲剪一点就好?”
“因为我要剪短咯。”。。。。。
“我决定以后都不会再相信你了。"

然后我很伤心的在房间躲着,很难得的说服自己一番后。

我妈妈走过来跟我说:"其实我觉得我剪得很难看,以后我会再改进。”
“你明明讲你会剪的!”
“我剪错,要不要我再帮你修。”
“不要碰我!!不要动我的头!不要不要!!!”

真是恐怖。。。看来我还要等半年。。。。才能长回了T。T
下次不可以再心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