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我明明很得空的,结果这个星期就突然很忙,
首先明天和tengjoo,旋宝要去探索美食+看电影,然后鹏辉那群人约我星期四去唱k,
qi wei明天晚上又搞生日派对(这个真的很swt明明十月才生日现在举办=.=!!!) ,
然后hongwei又约我去拍照,星期三晚上我去cititel 吃dinner,
星期四我又有u6f4 gathering,还有7788约我一起去约会(必须出席),还要和承信去看戏,
然后年底的领袖培训营我是ajk这个星期还要去北海开会,等等。。。
天啊。。。两个星期真是不够用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很多功课没有做,可是这个星期我就要回了。。。T.T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