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part 1)

今年同样的,我又参加了ptum,
所以一连串的中秋节活动让我忙碌的同时过得好充实。
每天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庆祝中秋节。
以前小的时候,中秋节就是很开心的日子。
either是吃月饼还是吃粽子。然后有蝴蝶的灯笼提。
我还曾经做过灯笼参加比赛,结果比赛一半灯笼着火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结果我妈妈就抢掉我的灯笼然后一群人死命的在踩我的灯笼来灭火。。。真是伤心。

上面这个是988电台昨天到马大办中秋晚会,有jeanie还有绝对superstar的orange来唱歌。
我的工作就是来看这位帅哥nick.天啊。。。有值得。还拿了很多奖品回来。

然后今天特地走到很远去参观sze kun 和shin baby做的中秋展览。题目为武侠。






上面这些墙是他们用荧光彩笔画的。果然是很厉害。
这个是剑馆。故事是关于一个武侠的故事。
果然用了半年时间做出来的东西不简单。
接下来,我们玩猜灯谜。这让我想起以前和jefrey,zhixiang, hooi xian很白痴的在大庭广众猜灯谜。
我们明明就不会,可是为了那个奖品硬硬在mic前面乱回答。
接下来我遇到一个超级可爱的哥哥,(不懂哥哥还是弟弟)帮我绘画。
他有一点娘的摸了摸我的手后。问我要画什么。
然后我说我要画动物!
然后,他就画了蝴蝶和蜻蜓给我。
人人都很羡慕我。。。因为别人手上都是花,只有我有很美的蜻蜓和蝴蝶。呵呵
因为我一直乱我要动物不要花。
今晚是去看amy王明丽和adrian tan的演唱会。其实两位我都不认识,因为新秀还是super star我都没有看。如果是张栋梁还是jaychow来,那又不一样。
所以我就去做假fans,凑凑场面咯。
然后晚上又是吃月饼的时候。。。
这个是前天在灯笼节免费拿回来的云顶低糖白莲蓉。

这个是星期一开幕典礼时拍的灯笼。
当然就没有那种动物的,只有这种便宜的纸灯笼。。。好过没有啦~
宿舍还有一连串的中秋节目在下个星期。
去前还有“冰皮月饼”的免费学习课程。今年不懂会是什么。
所以在大学庆祝中秋,其实也很不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