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介绍我家乐器+love the way u lie


这是我roomate天天在房间唱的歌。rihanna-love the way you lie


重点是她穿着耳机唱,所以她应该不知道他自己唱到很大声。呵呵。所以,我决定研发这首歌弹给他听。虽然他应该不会听到。。。因为她每次问我我的blog是那一个,我都没有采他。




这个呢。。。是我今天太无聊所以拍的。所以。。。确保你很无聊很无聊才开来看。


我觉得我很pro,因为都没有拍到我的头。哈哈

1 条评论:

Peithepiee 说...

LOL your roomate..anyway haha the "guitars" very cute horrrr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