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中jackpot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早上上课,突然来一个考试。
那颗明明是星期五考。。。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变星期一。
还好全班只有三个人听到是今天考试。
这不是说代表考试换天还是取消。
照样今天考。。。只是一起交白卷。
第一次考卷这么空。
第一次考卷这么空还这么高兴。

结果到了下午,又是在图书馆上那个kemahiran maklumat的课。
这是一个可以zzz的课,因为班上有最少六七十人对着电脑上课。
而且我相信你在里面生孩子也没有人懂。
所以我很废的在里面用facebook跟坐在我隔壁的人聊天。
相信在我被蜘蛛网绕着的时候。
教授突然拿着mic...大庭广众念我的名。

我吓到站起来。。。可见我魅力无穷。顿时全班看着我,然后她说"officer wans to see u, please go to the office now."
天啊~~玩蛋了。。。只有我一个被叫,是不是我犯了什么错?

然后我只好马上走到office去,然后告诉counter的人,有人要见我。
“u mau jumpa siapa?"
"saya mau jumpa office,....bukan bukan, office mau jumpa saya."
"sini office la...siapa mau jumpa u?"
"erm...saya dengar kata ada office mau jumpa saya."
"...."很废的结束我们的话题后,
他把我带到另外一间office,然后他对着办公室的所有人大喊,问谁要见我。
一位马来婆说。是不是叫xxx的女生?叫他快点进来!
没有错啦,就是找我。。。

“mengapa u tak buat ujian?u dapat kosong markah tau?"wtf....我明明有去考还拿到16/20他讲我拿零分。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向他解释当天我有去考试,可是他说电脑里面没有我的名。
他妈的这个就是malaysia~~
电脑烂,line sux还要改什么用电脑考试。
还这么suisiao...中我一个。
我讲。。。你把我当天做的考卷记录拿出来看。
他说我们考完了就自动delete了,电脑会直接把分数sent到office,所以是没有办法查到我是对哪一题错哪一题的。
wah...这么有责任的话他们也讲得出。
最后还派了一个‘高臣’来审问我。
很好笑咯。。。
他们弄不见我的考试记录,
就转过来讲我没有出席,不然就是考零分。
如果马大可以成为top100我还真是连屁股也掉下来。

经过很无畏的审问后,
他们决定先写一份报告给hep然后通知spectrum的人重新调查,
过后再请teknical的人调查我考试用的那架电脑有什么连线问题。
然后会集体开会讨论我这个case,才来做决定。

wah...我看我的孙死了那个报告还写不出咯。
你讲啦。。。连我考试的质料也可以不见。
我是不是很heng~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harr..my god..then ma cham..next time u shud use hp take down the photo of ur result..like tat memang cham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