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包包系列2

就在我整理的途中,我发现一堆kawaii的东西。
天啊。。。这些都不是我的。。。几时我们家有这个东西?~!!! 如果是以前,我看到这个铅笔盒一定喊到乱。halo kitty的!!!而且连pricetag都还没撕掉。如果我现在用,会不会很幼稚?

然后我又挖到这个东西。walao,这个拿出去会给人家笑咯。

然后无意间看到这个新的钱包,还有一个挂锁匙的包包。还是beethoven的列。。收起来不用太浪费了!


这个躲在床底被我踩到。然后我就乱喊说;"这么丑的东西那一只猪设计的?我妈妈讲:“什么丑?里面几好用多少人要都没有。”打开来看。。。,好吧,是不错啦。。。哈哈怪错你了。

这个高级的上班族包包,很luxury的feel.可是好像不太ngam我用。所以丢给我妈妈。
休闲包
这个是我妈妈买给我的。是handmade的,可是有点小,还没有用过。





这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厨里。会不会有点太colourful了,要拿去哪里用wor...


这个袋是半透明的,难看得来又有点美啦。哈哈。可是要拿出去就有点。。。
walao,这个袋够难看咯,难怪到现在才被我放在眼里。可是kualiti好像很好。所以就收起来。
这个袋如果配花花裙应该很好看。paris的列,可是hor...
我没有穿花裙的。但是它被我发现是他的缘分。我决定勉强收留她。

这个beg,有点sampat列。可是当我看到家里另外一个更sampat的beg,我觉得,这个还不错。
至于那个38包包,照片过丑被我洗掉了。

这个是另外一个日本货。叫tote bag购物袋。
他看起来像环保袋。。。可是价廉不美。
因为是有点像麻布的布质。这种design的肩带比较不容易断。
之前我在学校看到一个小马拿着透明的袋袋,然后里面装什么都看到。
我还觉得很swt...没有想到,原来我家也有,还是在我的房间。要拿去哪里用oo?
这个包包也是透明的。去picnic应该可以用。。。虽然。。。
我好像没有去过野餐。所以没有用过。收到那个透明的袋也快变黄了。
双肩背包

哈哈,向大家介绍,这个是。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三个包包,我当他们是宝,去到哪里都一定要带。另外一个宝就是我的枕头。这两个东西没有,我就会哭整天。中间那个halo kitty是我堂姐从europe买的。我每次上学就会很骄傲的说,里面的猫会自己跳出来的。然后都不给人家碰那个猫的毛。所以那只猫还是白色的。
下面那张halo kitty呢是我妈妈在泰国买的,我还记得是Rm14然后我妈妈减价减成Rm13然后买给我。
这个呢,我目前只用过一次,就是前年和朋友去pantai keracut爬山野餐时带去。
你看它小小好像装不到东西。可是当时我带了一双拖鞋,一瓶500ml水,换洗衣裤,一把tourchlight,一把电风扇,小毛巾,一包70sen的面包,钱包,扑克牌等等。还是可以全部装进去。

这个是被遗弃的背包。

这个是晚装手提包。包里面都是高跟鞋的图案。拉链还有一个小的高跟鞋。
目前用过一次,在mak.
腰包
这个是我爸爸的。应该说以下的腰包都是我爸爸的,可是他都没有用过。。
然后经过我整理才被我发现的。
可是我也bo gain啦,因为我都没有用到。

body glove也有billabong的也有,不过应该是翻版的。
肩袋包

这个elle的明明就是女生的麻。我爸爸硬硬要,可是我觉得那个design有点怪。因为是歪一边的。
所以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
这个袋曾经是我的宝,因为这个烂包包要八十多块。本来是浅蓝色的,结果收到变怪怪的颜色。
我喜欢里面是橙色的。可是外面却毁容了T.T
这个也是我的。多年以来还很新,因为我只用过一次。哈哈。现在又被我挖出来了。
这个是我在kl买的。当时的bum在槟城倒了。
买回来就失宠。所以依然在橱里面。

这个是我弟弟的。可是即将被我送去孤儿院。

这是我爸爸的S.H.E 他那么多beg,拿来拿去就这三个,我看了都要呕。

这个是昨天我看到的。pierre cardin的列。连纸袋都还没拆。昨天被我开张后,就是我的了。





这个是传说中我的补习书包。还很新。


这个包包我觉得好elegant,也是新发现。是我的了。

这个比刚才那个更美。虽然照片不好看,可是真的好好好美。
外国包。
天啊,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无端端有那么多free的新包包。
明天要努力一点搜索新发现。
-未完待续-

1 条评论:

Peithepiee 说...

Wahlaooo my laling, soooooo freeking many bags.You can open stall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