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日新bus

昨天我和俊杰坐日新学校的巴士回家。
讲起来巴士应该只有我们两个‘叛徒‘是钟灵的。
同样时间钟灵明明也有巴士来我的宿舍载,为什么最后我会上日新的巴士。
而且我也不肯定日新的巴士有没有位,
因为我还没有给钱,也没有订票。
俊杰讲:“等下他们上巴士的时候假假混进去,看到位子马上坐下,然后装睡。"
也不懂有没有位,我就直接坐进去。哈哈
然后看到一群很陌生的眼睛看着我。
管他的。。。坐了才算。
还好最后。。。我们两个被抛弃的叛徒成功回到槟城。。


"我们两个身为钟灵马大工委会的ajk明明是我们举办的bus,还要沦落到来偷渡日新的bus,真是的”
“俊杰,你在马大工委是什么post?”
"副主席啦!连副主席都没有脸给。。。”
真的很swt咯。。。应该是开放给钟灵生先买票的麻。。。那里可以open给全部人的?
这样当然没有票啦。。
这个就是报应咯。。。去年我们懒惰举办,结果今年轮到我们没有bus坐。

刚才看到一个网站是马来西亚第一支女生dota team.
天啊。。。真的是丢死人了。
我玩了三年一无四处,他们玩一年就出来打tornament...
我还是专心读书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