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包包系列-1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我家为什么这么多东西。所以今天我很乖帮忙整理屋子。
平时我出门都很少带beg,应为我没有,然后又因为我懒惰。
结果今天。。。我意外发现。。。原来我收藏很多包包!
太过分了~~~我怎么不知道。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化妆包 这个浅蓝色的,你不要看她很丑,外面可以放tissue,
然后里面还有小镜子和一只lipstick.新的列。
这个东西在被我发现的当儿,被我骂到一文不值。难看到!!什么烂设计,做beg做到这样难看失败。~~
然后打开里面,才知道内有乾坤。里面有一个拉链网袋可以放eyeshadow什么的,然后旁边又可以插画眉笔之类的。还有一个板可以拿出来放lipstick的,然后还有镜子。旁边有小袋可以分类其他化妆品。geng leh~~

这个包包我一看就超级喜欢。很不小心被我挖到,所以就是我的了。因为是我喜欢的黑色加上小粉红。太美了~~虽然我没有化妆也没有化妆品,不会用到。可是就是我的。哈哈!

这个是日本货刚刚整理时被我看到。我觉得很丑,可是看起来很实用所以又是我的。哈哈

这个毛茸茸化妆袋。很难看咯。可是好像很贵的样子。因为很重。所以他目前被我发现后依然打入冷宫。
这个很丑,可是是新的,被我失宠后现在交给我妈妈。
这个hor...我家有很多个。可是都不是给我的。是我妈妈要送人的。你说。。。这种东西怎么可以少了我的份。所以我偷了一个。如果被抓了才还回去咯。
这个也是很实用的化妆包。盒子这么美可是拿出来看有点失望。我妈妈讲我够多了不可以太贪心。所以这个收起来。

运动包。。。

天啊,这个包包是新的,还有两个版本。昨天被我发现后我就大骂。。。为什么有这么美的东西我不知道?
色,香,味都很符合我。天啊,我太喜欢了~
虽然好像不会有机会用到。可是我把它偷偷收了起来。哈哈~~
这个是男的,也是新的。照片看很大,可是其实很kawaii的小。还一set列。
挎包
这个四方包连包装都没开过。就被我发现了。虽然有点老姨,可是我妈妈说这个在日本都很流行。
可以用来当化妆包。不会压坏里面的东西。 皮的列。

这个分红软软的包。。。很明显就是为我而设的啦~~也是今天第一次见。
我妈妈讲要送给别人的。我那么多beg又没有用要来做什么T.T残忍~
这个beg真是太美了啦!~是巴黎的。我妈妈早上拿出来,我还以为他要送给我。然后他很炫耀的讲:“美吗?我明天要拿去用。”太过分了!~~~那个雕饰和那个pin上的巴黎铁塔花样是一set的列。
经过很久的argument,我妈妈讲如果我有乖,就可以借我用。

这个包包hor,其实很美的烈,可是我用过一次。每个人讲我像aunty...
严重打击~~从此被打入冷宫。
这个是我平常出去用最多的,可是被我用坏了。然后今天发现还有新的一个。所以很不小心的又变成我的了。哈哈!这个是日本来的。而且是防水。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有粉红色的花。

这个包包是老娘买的。当时还跟vivian一起买。非常实用,因为可以放laptop.
是我唯一带过去大学的包包。是xoxo的品牌。我放那么重的laptop也不会断。蛮耐用的啦。

这个是我的生日礼物啦。是seed的,可是太大了啦。。。还大过我的头+身体。不过勉强给面子所以用过一次。哈哈 我用这么大的挎包里面只是装一个钱包。。。真是有点夸张咯。

这个hor,也是日本来的,刚刚被我发现还在盒子里。盒子外面画到几美,我还以为这次检到宝了。结果。。。连那个拉链也是假的。不美啦。可是我妈妈说:“这个不是给你的。”所以,我决定占为己有。
这个hor,是游泳包。新的列。也是防水的,所以毛巾湿湿丢进去也不用紧。我也很奇怪我家几时有这么美的包包。看久了觉得不错一下因为可以收起来。中间那个黑色拉链如果开起来,包包就会变更大,可以放更多东西。如果锁着里面可以放梳子咯。真是聪明的设计。

这个beghor,我觉得super丑咯。那个红色很难配衣列。然后我妈妈又讲:“日本妹都很流行这种包。”所以,我就强迫自己自愿收下这个包包。哈哈。很委屈hor...
想起来这个beg很配peipei的布鞋。哈哈,一样颜色一样kualiti.

这个啊,讲了就生气,这个明明是我妈妈以前去旅行买给我的挎包,我舍不得用就收起来。结果我最近发现我妈妈不懂在那里挖到。。。然后占为己有。还强词夺理的说,这个是她先发现的。所以是她的。不用紧,用到这么烂了。我也不要了。

这个也是昨天被我发现的。应该是化妆品的公司送的。有点像囚犯的衣hor...

这个包包设计烂,长不长短不短,长相一般。还好是我妈妈的。给我也不要。哈哈哈

4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lol...actually u wif xiao hua n qi wen pak beh tor ma...ur beg oso gt so many,...haha

backstarch 说...

nolo, i feel tat i stil lose them...haha

hooixian 说...

wahlaule..use whole life oso canot use finish mia begsss..my house diferent with u ..i got a lot of cups and plates which can use for many generations..hahaha

backstarch 说...

gt 1 ting my house more then my begs.tat is mirror.
but tat wan i not dare to take foto...macam veli geli...haha
i mz explore myhouse when free cz i blive stil gt begs await my dis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