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3/9/10

刚刚因为肚子饿所以去了敏慧的生日,真的是慎重打扮,人山人海。
吃饱我就闪人了。他这个21岁生日真是过得太丰富了。
16号生日可是从10号就开始庆祝。几幸福。。。

明天很悲惨的早上还有开会。相信日子应该会很难过。
希望明天不会再看到那个超级混蛋的历年xxx钟灵大专工委。
参加工委是今年目前第一件做过最后悔的事。
因为看到他的脸我会呕。他以为他很厉害。
可是厉害不是拿来炫耀的。
我相信他的人生一定很可悲,然后压力会很大,
然后就想太多,
这位哥哥。。。你再继续那么吊,我会去疯人院帮你献花的。
怎么办?我现在很想打他。

希望明天快点结束。然后没有工作给我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