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9/10

经过很久很久没有去唱k后,
发现redbox已经搬到七楼了,而且全新的设计和装修。
人是多到好像不用钱酱,不过真的美很多。neway你输了啦!~~


非常悲惨的还没唱完就被赶出去了。真是残忍。 我还要再唱。。。。
(等国友和荣勤回来)
这个是我被逼给hy补上的生日卡。美列。。。因为每天被他烦着。。。

今天是欣莹的21岁生日会,他在她家摆酒。哈哈
结果就在我刚刚决定出门的时候。

我妈妈。。。竟然。。。非常卑鄙的。。。。

用。。。。螃蟹来威胁我!!!

然后他说:你不吃回来就没得吃了。
“真的不吃?螃蟹不是每次都可以买到的,你懂很难买的。”
“你知道啦,我是特地为你买的,你不吃也没关系,你爸爸吃完全部。”
“那么你就等年尾假期,几个月后才吃咯。螃蟹又不能留明天煮,你懂啦,会坏的。”

终于,被种种精神上的压力打败后。。。
我决定晚上还是留在家吃螃蟹好了。
展维。。。我对不起你的女朋友~~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