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bowling+hua birthday

昨天下午,我被强迫性的参加保龄球比赛。
因为我是sukan mahasiswa um的ajk。
其实不是很甘愿的去咯,因为全部马来人。
可是他们都很疼我,所以还是很开心啦。
然后我和ky就怂恿传威去。

结果ky被派到很遥远的组去。剩下传威跟我同lane.
以我平时经常玩的经验,因该不会输给马来人吧。
由于我们是组别比赛,万一我是害群之马就malu死。
结果第一轮,我很幸运的就打倒九颗pin,
那时还非常自豪地说,
结果。。。

khairul spare,nic spare, nor spare.
什么烂东西,整组人都打全中除了我。
第一轮就让我飙冷汗。

然后接下来的几轮我的球都成功被那群豆油罐闪到洗水沟。
结果渐渐的,我的组员不是因为谁打全中而喊,
而是只要我打中一颗,他们就会很高兴的拍手。
他们整群喊到这么开心,
然后引来了外人站着看我打,还以为我几厉害,原来只打中一颗。真是丢死人了。
看来我的球没有跌水沟的几率比他们strike/spare的几率还要低。
每次轮到我和传威,他就会告诉我,不要丢华人的脸!加油。
结果我们两个还是垫底。
我打那么多间那么多场那么多间,真的从来没有这么差过。
然后我得到一个结论。
每个场都不一样的。平时的我都可以看到上面那一成油直到后面有个三角形的形状,然后每一行的木板到接近pin都会有arrow,看着那些arrow,就可以知道打中那一颗。

这个场这么in是glowin dark 的,关到暗暗。
然后球还没有动地就歪一边了,
因该说球还没有走到尾段就歪了。
那里还会打中?
好难得终于打完两个game,每个人还有纪念品。
然后是颁奖典礼。

竟然念到传威的名,全部人吓到。
他不是跟我一样差咩拿什么奖?
原来最差的几位也有奖拿的。
我应该是差一点拿奖的那个。哈哈

晚上,去了ss2为小花庆祝生日。

in process...

settle.这是我们花了两个晚上精心设计的。
1meter长的卡。
我们真的太pro了。
希望他每天都那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