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8/2010

今天。
首先遇到一位很可爱的master,然后被我踢一脚。。。很开心。
然后下午在lab做了一间很糟糕的事,
我把六个小时做完在电脑的report,sekali gus还没有save就pandai-pandai关掉。
害我的partner这个星期四要重做。。。给我一个很大的教训。

到了晚上和coursemate在sahur吃然后去图书馆读书。
非常开心。。。因为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也好像从来没有。。。哈哈
然后发现一个秘密。。。
我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好开心可以分享。
还有机会坐上去。

最后于慧的公公突然去世了。
希望她不要太伤心。

(就让我幸福一天吧,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