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刚刚吃了一颗感冒药。
一点效果都没有就算了,
那个安眠的副作用简直就是想让我长眠。
我醒了又想睡。

可是因为没有效,我就想吃多一颗。
但是我的coursemate千叮咛万叮咛说一天只可以吃一颗。

终于在包扎了几百颗云吞,
莫名的流了几公升的眼泪后。。。
我决定投降。
然后把一个很大颗的penadol吞下去。

现在非常伤心,因为penadol一吃下去,它就会残留在体内至少五年。
有些严重的还得去洗肾 T。T
所以就算不能好也不可以再吃了。
好可怕~~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take good care then...luckily u still got frens over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