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2/8/2010

今天又是悲伤的一天,
不过因为bulan ramadan今天终于到了,
所以算是开心回去。haha


今天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我的声音变得很性感。
然后星期一考到乱七八糟的考卷终于分回来了。
全班50个学生,我的成绩最多赢三位学生。
而且我考试前是有~读~的~

满分20分。。。我一半都没有过。
是不是想说:“不错了啦。至少你还有对几题”
重点是,那个考卷只是小学考卷那种true or false而已。
如果我用才的,假假也因该有一半了,
加上有几题我是会的。真的是惨不忍睹。
刚刚才想起明天有两个考试。。。我还没有读。。
而且是一人一人的口答。
我该怎么办。。。

(我只是需要几颗很有效的感冒药,咳嗽药,发烧药,止痛药,润喉药,为什么就是没有效?)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still not yet r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