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考试-geology

昨天是考geology的日子。
为什么会考geology?因为我必须在被逼的情况下自愿拿个烂course来填补我credit hour的空虚。
读星星叫什么名,读世界几时末日,读地球几肥,读月亮几圆,读水怎样流。
考这么有意义的东西我还不作弊,你讲,我对得起这个宇宙吗?
okla,我不是酱的人。

所以前一天晚上,
我很开心又专心的在图书馆里对我那些处女notes施行抢夺初夜的举动,
从他们身上摸索着‘重’点,企图满足我头脑的空虚。
甚至在他们身上喷了一堆黄色的汁。。。
算是有读到四分之一。
很可悲的被图书馆赶了出来后,
打算回到房间继续搞,哪里知道!!然后和一样有考试的旋宝互相叫醒对方读书
才没有半小时,我们两个太累了倒在床上昏迷不醒。

第二天早上死定了。拿到考卷。。。全部essay的。
然后我选了一题勉强看过的。
Explain what is ground water?
然后。。。我停留了十分钟。发现不是办法。

Ground water is the water flow to the ground.
当我在纸上写了这句。。。我就隐约feel到棺材味。
还好这个时候,互相帮忙这个有意义的operasi在坐在我隔壁的coursemate启动了。
把我死里救活来。

天啊。。。我读了头脑也一片空白。。
发生什么事?

我发现只是明白真的写不出东西来。
我应该换个读书方式,还是写故事比较行得通。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看分数。

2 条评论:

Kololos 说...

walao!!你对note整晚做了什么??

backstarch 说...

强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