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不怕不怕!

今天是很伤心的一天,
因为考试考到乱七八糟。
生病又没有好。
report没有做,
coursemate不睬我。

所以我决定唱一首歌来安慰自己。

“是我错,没能够啊把自己变得成熟。
伤口那么多,已经不怕再痛。
没地方可以再受伤了~~
没什么。
转身以后,
我会连成护体神功!!

(ps:不知道什么歌咧~~~不用紧我继续唱)

“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我不怕不怕不怕啦。
胆怯只会让自己更憔悴~~~
麻痹也是勇敢表现!!!

(我在唱,我的roomate就一直ehem... ehem..是不是唱得太好听了?.)
“一个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气当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当看不见~~
太阳一定就快出现~~~!!
出现~~~~出现~~~~现现现~~~~
现现~~~现(高音)~~现(低音)~(附加版)”
死鬼~~我的roomate竟然叫我不要唱~!!!

T.T 等我出专辑了她千万不要跟我讨签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