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水灾

上个星期从家里回来,一踏进楼梯口,
就看到这种沮丧的场面.

有时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幸运.本来住到最高的那楼,又在厕所对面,就想说,不用紧.厕所这么近省走很多路,住高一点就算了.

然后看到楼梯口贴notice,说一楼靠右的厕所装修。
觉得自己太幸运了,住那么高是很lucky的。
结果第二天,notice旁边多了一张纸,写说三楼靠右也就是我附近那个厕所也要装修,几个月不能用。真是无语。。。


结果。。。看到那个一排的桶没有?装ceiling雨水的。
那间厕所sudenly paip爆开,然后水管沿着屋顶接到我房间外面的ceiling。然后我的房间又几lucky一下,那个水平比别人的房间低。最后怎样?
废话,我的房间变成他mother swimming pool。
有谁会想到,住最高的那楼,房间还会淹水?
准咧。。。我的房间前面。

无论我们怎样把水扫出去,还是扫到走廊,最后还是会流回来。整楼就我和隔壁那间房中。

过了两天,这种悲惨的局面complain多次了也无人理会。最终我和roomate忍无可忍,然后小佩到我们对面的空方偷了一只类似扫把但没有毛的铁支。然后khai ling到隔壁借了一把很多毛但是有防水功能的扫把。然后我负责吃蛇,啊没有啦,是监督他们扫水出去。哈哈

然后,我们把房间走廊的水全部扫进对面的X1X房,当走廊的水都扫了进去,我负责趁水还未流出来时,以时速100km/s把门关上然后用报纸把门缝塞满,不让水流出来。
wahaha, 身为floorrap竟然做出这么惨不忍睹的事,第二天那个扫走廊的阿姨一定会暴跳如雷。


带着非常大的成就感。。。对面的房间就像上面这样淹了一层的水。。

结果第二天我还在睡觉,就听到门外扫地啊姨很乱很乱。我想象不到她把门打开然后看到一堆水像tsunami酱冲出来的那个表情。
她用屁股想也知道那些杰作是我们房间的一番创意。
因为只有两间房沦落于此悲惨状态,而且就在水灾案发现场的隔壁。
+ 上我的房间门缝也是塞报纸的。
不同的只是,我们塞,为了防止水流进来。而那些水早就被我们扫去对面那间。
不过不用紧,我们已经决定明天装死也好也不会把房门打开。

就在三四位宿舍高层被逼拉去清洗走廊时,他们扫得很半死,一边扫一遍念。
然后我的roomate刚好要去上课,无奈之下把门打开,然后一脸镇定。
然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然后问说发生什么事?

怎么可能会淹水?我们就是担心水留进去,还特地帮对面的房间把门缝塞起来。怕说里面进水了就很难清理。你看,我们的房间也是塞报纸水才不至于流进去的,说着,指了指我们房外的一摊报纸。
这是我们在前一天就串好的对白。
无奈之下,那些阿姨并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点点头。

好吧。。。我们是很奸诈。
有时不是我把宿舍骂得很惨,
而是真的就这么惨。
就在那个paip终于修理好的隔一天。。。
宿舍竟然断水两天~~~piang eh..
你说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