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23/8/10

每次要回到学校,很自然的我就会变得很emo.
不是因为功课,不是因为考试。
总之就是莫名的沮丧。
想到我的宿舍,就想到那堆令我恨之入骨的活动。
以前在中学,每个假期我都是伤心的,因为没有上课就见不到我的朋友。
在十二月那个学校假期,我和家人去北京一个星期游玩。
只是去一个星期,就有十多个朋友来机场送我去。
那个时候我妈妈说;“哇,你需要这样大牌吗?去一个旅行十多个朋友来送你。”
那个时候我还说,"都叫他们不要来了啦,他们说一个星期见不到我不行。”

然后回的时候,又一堆朋友接我回来,然后半夜十二点多去打snooker,打篮球。
就算是坐巴士回um,不时还有朋友来送我。

跟coursemate同班一年半了,从来没有一起出去过,吃一顿饭也没有。
更不用说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平时在班上说话,都是问题。
我一直在想问题在哪里。原来除了功课,我们是没有其他话题的。
严重格格不入。

在宿舍更死,如果128都没有空,
那么我就没有其他朋友了。
然后,他们是某某活动的exec,所以每次周末,我就会很可怜。

天啊。。。我要回家。
回到家,就有很多车来载我出去玩。

死定了。。。我又有一堆功课没有做。T。T

3 条评论:

G 说...

是,朋友还是久的好,
但老朋友可以陪伴你到什么时候?

扩大朋友圈子,为自己的生活找一个重心,在无聊的上课生活当中找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来做,平衡平衡,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得好过很多

backstarch 说...

太深奥了吧。。。
不过很有point。哈哈
有空要去研究一下我的兴趣是什么

y3vonn3 说...

kam kam..dun like tat lah..oways cum 202 lah...gt bec our old relationship..i dun like our relationship nw..i wan we chat non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