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coursemate outing

今天第一次跟coursemate一起去outing.
虽然只是跟班上的女生出去而已,不过还是很期待。
因为一年半以来是第一次。

跟他们出去,和平时跟我朋友出去,有很大的差别。
第一,平时出去我都一定会穿contact,然后他们都会化妆打扮。
不过我的coursemate都很朴素,这个学期才第一次踏出um.所以他们只是穿平时上课穿的衣。
第二,出去就一定会买东西回来,然后疯狂的被拍照。
不过我的同学都很省吃省用。不错啦,为了配合他们我也省了很多钱。
第三,平时考虑到去哪里吃,第一个anti的就是mcd.因为在中学我的早餐都是mcd,熬夜在mcd,半夜无
家可归在mcd,去完campfire半夜又是mcd.所以每次我们都会找新的高级餐厅尝试。
结果今天我的coursemate第一个就提议去mcd吃。可是还是吃的很开心啦!哈哈。
第四,出去逛街就会一间一间进,可是这次就只是在外面绕。

他们跟我说在家乡都没有电影,来到这里才第一次看电影。
然后我负责带头带他们走这里走那里。
所以看什么戏,走哪里都由我决定。
为了配合他们的经济状况,我就选了一部没有3d的戏看比较便宜。
他们真的很可怜。在家乡都没有娱乐。然后回来又要担心宿舍活动担心功课担心那个。

其实不爽就不要做咯,人只有一次机会活。浪费时间在不喜欢的地方又不慰劳自己太不值得了吧。
他们说感到很好奇,为什么我参那么多东西都没有听过我抱怨。其实他们还没有看过我骂人。只是骂完了,我爽了就忘记了咯!

虽然和他们的channel不同,可是今天还是蛮开心的。希望下一次不会太遥远。哈哈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not bad la..got first time outing...then got second time d..hehe..

backstarch 说...

haha,but mz wait long time d lo...cz they so busy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