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7/8/10

昨天又忙了一整天的lab.
发生了一件小事。

我背着书包偷偷跑到别的lab去要跟他们借lab manual.
然后我的partner在门外等我。
由于他们还在上课,所以我悄悄地。。。伸我可爱的小头,从门缝看进去。
结果我没有发现老师和lab assistant就坐在门旁边。
然后我当我大摇大摆的走进去时,
我的书包没有关,然后就勾到那个门锁的铁支,
我的身体顿时往后跌,然后我的coursemate看到这个situation,马上
伸出‘援手' 把我往里面推。。。
最后我以非常难看的姿势掉进lab里面。看着一堆眼睛瞪着我。
讲了几声sorry后,我马上冲出来,
当时我并不知道我的书包勾到东西,
我还以为他特地推我,
然后一出来我就看着我的partner然后喊“你做么鬼?!”
看到她一直在笑我就更swt...
原来我的书包真的没有关。
还好她没有生气。。。
也还好,里面都是熟人。。。不然我的行情又会跌。
不过昨天还是玩得很开心,
因为那个帅哥tutor人很好,我问什么他都会回答,
不像那个lizard...整天figure out urself...
如果我有本事自己想,就不用来读书了啦。。大佬。。。

星期五了。
我的coursemate+roomate都回kampung了.
真是超伤心。
本来我今天可以回家的。。。
因为我的英文课因为那个马来老师去订婚而cancel class.
cancel就算了。。。是要补回的!几欠打。。。

本来今天的plan是去pc fair 然后去看戏的。。。
最后因为某某原因。
他们都出去玩了只剩我一个 T.T
希望明天好起来可以去shopp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