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klcc

昨天我妈妈和我阿姨来到kl玩,
然后我很乖的翘课去他们的酒店探望他们。
我妈妈说他的酒店靠近klcc,由于他们没有来过我的学校,不知道我的学校在哪里,
然后他们突然打电话给我:“我现在到酒店了,你走过来lobby找我。”
“(*&@^!·#·¥& 。。。 走过来lobby?你以为很近啊现在?我还在宿舍。为什么你到了才讲?"
"你不是坐lrt五分钟就到了咩?我现在下来等你。emperia hotel。”
“。。。”天啊。。。我老娘以为我学校在klcc隔壁咩。。。


然后我就马上冲出宿舍走到图书馆塔巴士。
等了很久巴士才到,然后跑过去塔巴士去klcc.
半个小时后,我才到。第一次来klcc咧。
然后,我以飞快的速度到处找我妈妈那间酒店
“encik, hotel emperia dekat mana har?"我向路边的得司叔叔问到。
“sini x ada la, dekat sungai wang . mau naik teksi?"
不会吧。。。我坐了那么远,难到来错地方?然后他色迷迷的一直强迫我上他的teksi.

我以飞快的速度闪到了一个警察叔叔的旁边。
然后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看了很久,他说:你可以过马路了。
原来,他是交通警察。问他路就对了。
“hi, u tau mana hotel empiria?"
"oo...hotel emperia xda, hotel impiana ada."一定是我妈妈发音不准。
“betul betul, hotel impiana di mana?"
“oo, hotel impiana, dekat sini, tapi saya xtau di mana ."
"....."袜嘛灾dekat sini
“saya tanya bagi u." T.T真是善良的叔叔。
然后这时又来了两个德士佬。。。诱惑我上车载我去。
你老娘的,我上你的车我嘛比猪还笨.


最后那位叔叔回来了:“u jalan masuk pusing kanan lepas tu pusing kanan lagi then walk straight."
死定了我。。。想他这样pusing发我会走回来原点。
终于在路上问了几多人,兜兜转转半小时,我妈妈打电话来。
他说我要走到convension先。
然后我走啊走,问阿问,打了几通电话,终于来到convension.
他妈的远到像鬼酱。

走了很久,我到了convension,继续问路。然后一个外国佬指着远方一个渺小的建筑物,
告诉我那个就是。
什么烂东西。。。原来还有这么远。。。
最后。。。我用尽力气爬阿爬。。。
终于到了。。我太聪明了。。。这样也被我找到。
天啊,要找一个地方真的太难了。
待了一整天,晚上下大雨我不能回,结果第二天早上,可怜的我
一个人六点起来要回宿舍了。结果。
回到去,还没来得及回宿舍就上课了。就这样六点半才上完课。
还好没有人发现我穿的是昨天的衣,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