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random

下面这个是我近日来的提神物。
其实我想来想去也想不通。
这种整张true and false的考卷幼稚园都会做。
为什么?!!!
我是有读的!!。
所以,每次我在班上睡觉,我就会拿这张东西出来吓我自己。
刚才上课,我又爱睡了。。。然后我又没有带那张考卷。所以我。。。

这个是fizik department的爹干。 他发现我很专心的看着他,其实我完全听不懂他讲什么。
那张外星纸就是他给的notes.你在里面是看不到字的。
结论是,这张paper我又是等死。
他整天很骄傲的说去年他只给两个人past.
halo, uncle,你吓坏全部人了。结果今年都没有人敢拿他的科,除了好像我这种被逼的。
上面那位可爱和丑陋的就是我。整个lab没有人的几爽。
在里面呆六个小时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结果花了六个小时没有safe到的东西就是这个烂machine做的实验。.
一点commen sence也没有。。。什么世纪了还没有autosafe的function.
你妈的学人做什么电脑。收皮啦!还有脸留在um!
害我还要做多一次。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ur lab damn clean..not like my chemical lab...table sure got water eh...and got fan and aircond..my lab aircond oso boh..nearly die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