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coursemate

昨天晚上
一个coursemate突然在网上跟我聊天。
说着说着就讲到他家里难念的经。
然后讲到宿舍,谈到他在宿舍给一斑人欺负。
然后躲在房间哭,可是人家看到也没有人想安慰她。

过后我想说,我在班上也过得很悲惨,其实我跟你也不是很熟。
就在这时,她突然杀出一句:“我觉得在班上是我最开心的时间,我唯一的一班朋友就是你们。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开心。回到宿舍我只有一个roomate是我的朋友。”
walao,真是吓到咯。。。

然后另外一个coursemate告诉我,他在宿舍一个朋友也没有。
唯一的朋友就是我们班的coursemate...walao eh这个更夸张。
我的partner告诉我。她每天上课都很期待,跟我同组每天可以听我讲故事,笑到肚子痛。
然后她每次回hometown都是拿我来做话题,他的朋友都很想认识我。

walaoeh....我听了真的是很夸张咯。。。
觉得有点haosiao...
结果他的一群朋友真的来msn add我,想要认识我。
天啊。。。原来我这么美哦。。。
okok讲错...sory sory..原来我的影响力这么大。

好吧。我决定要多多sayang他们。
因为他们真的太可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