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7/8/10

呆在房间一整天,真的是闷得可以。可是还是很开心。。哈哈
有空我就帮小花弄那堆ptum的东西。
少了小佩在我旁边叽叽喳喳,比我粗话,怂恿我出去,我终于可以变乖了。
每次到了这个时间,他就会食性大发,然后狂开美食照,
直到我举起白底裤开始找东西吃,他才甘愿。

这个sem我已经变得很乖,没有再翘课。
可是同时,又有新的东西让我上瘾。
有一段时间,我对制作卡片完全上瘾,家里还有一堆材料。
直到最近我研发到一个更好玩的,
然后很无奈的又中毒了。
希望我能早日解脱。哈哈
然后专心的做我的实验报告。

期待我‘庞大’但是跟我一样可爱的作品。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huiyoh..pls reserve one for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