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Kemas

去年参加这个团体。
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
因为那个主席是非常疼我的sukri,
由于他人间仁爱,结果今年他当了我们的presidentkolej.
去年,
捐血活动,我头昏不够重就不用去。
火灾演习纯粹下来当花瓶。
就这样无端端给了我二十多分的宿舍分数,比抓牛抓马的华人活动还要高分。

所以今年我又参回同样的活动。
这次我很不幸的被选为tugas tugas khas 的pp.
所以刚刚很给面子的下来开会。

死乌龟。。。全场只有我一个华人。
不用紧。我忍你一个钟。
然后,我的pemantau竟然是那个我最讨厌的海鲜~名为laila。
好好人不做做海鲜你真是够够力咯。
一个siao lala做头我真是死定了。

难得的开完会,他竟然叫我留下来,
讲了一堆有的没的。讲会监视我啦。。。这个那个。
鸟人看到她就很想挂两把过去。

过不久,我的部落各又要sut人了。。。
天啊,真的很讨厌宿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