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sunway pyramid

昨天,我去了新加玻。看到没有?我有狮子ok!!

好啦,其实不是新加玻,不是埃及也不是动物园。。。只是sungaiwang...
因为我们很不小心的塔错taxi去到sea park,又塔错lrt站来到kelanajaya,
最后只好将错就错来到sunway pyramid lo...
庭裕讲我在kl很幸福,因为很多东西吃。哈哈
昨天我挖掘到一家很特别的餐厅。








就是这家店。。。里面的设计很特别。
在周围很多club。。。很多粉饼美女。
让我觉得超级丢脸的说,不是因为我不美,
是因为我背着学校书包在那边逛。。。天啊。。。很丢脸!

又是一间club


这间club名为the opera,kai yee说很像restaurant city的建筑物,美到很梦幻。
而且里面有钢管舞,普通日子进去女生都是免费的。
sunway里面有人在比赛溜冰hoki...好好玩哦。。。


最后,很悲惨的。。。。
lrt关了。。。malaysia烂啦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