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回家!

今天托瑞来的福终于可以回家了。
这次我什么书都没有带回来,
我的功课report全部丢在宿舍里。
因为我知道带回来也不会去翻来看。

每次回家就算只回两天也好,
都会看到那些人带一大堆书回家。
可是连动都没有动到。
这种人就是kiasu。那就算了。
没有那个懒去读还这么帕输,真是废。

回家就是要享受的嘛。
如果回来还要读书,干脆留在宿舍好了。
所以等下我要一一强暴我床上的枕头。
哈哈!

享受这种这么CHIMnology的东西我已经PHD了,
很多人是不会懂的啦!
就像我的coursemate,真是可怜。

(我讲到这么爽,等礼拜晚上我就真的知道什么是死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