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english writting

一向来,我星期五是没有课的。
这个sem,来了一个英文sipek 乖懒在星期五早上上课。
而且是在山上komputer fac.
我可以选要拿presentation还是writing.
要我站出来用英文讲话,我会心理不平衡。
所以当然是拿writing,我在纸上乱写一场,再怎么差也只有老师看到。

为了表示我好学的诚意,我一个小时前就起床了。
然后很努力的爬上山去上课。
直到我看到班上的同学+马来婆as老师,真是down掉。
我是不是上错贼船?

还没开始上课,她就叫我们站到前面来,
扮演自己的偶像,当自己是我们崇拜的人,然后向大家介绍自己。
乌龟!真是超级无聊到极点。
她知不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一种mentally性骚扰?
我真的没有偶像啊,要怎么济出一个来?
最后,我无奈之下就想到了东方神奇里的队长允浩,韩国明星。
想当初过渡沉迷还为了看他的演唱会翘课跑到kl去。

而允浩的英文名叫u-know.
就在我说:“my idol is u-know"的当儿,
每个人跟我说,i dont know.... =.=
"u- know ,is a person's name"
" so,what is the name? "天啊!!真是越描越黑。。。。
“nth d."我简直就不想讲话。

过后,那个老师要我们站起来说the best thing happen in my life.
你们讲,这个老师不是hiao是什么?
流产,发骚,更年期?
halo!我拿的是写作,不是演讲!

勉强的在地狱里绕了一圈后,
我们上三个小时的课,在进去还没一个钟头就出来了。
本来我还很高兴让一个更年期的女人教课可以早放。
就在这时,他冒出一句:下个星期开始每堂课延长半个小时,变成三个钟半。
很好,我觉得他严重需要心理医生。
死废材。。。停经啊你?写什么要用到三粒钟不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