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排球

前两天+昨天。
我被月玲拉去参加排球比赛。
一开始我以为是在宿舍内比赛。
原来不是,是代表宿舍和别的宿舍比。

最后去到那边,
我彻底的错了,是联合别的宿舍最强球手代表um和不同的大学比。omg...
如果不小心赢了冠军,就是国手了。哈哈。。。开玩笑啦!
虽说我是候补。
可是我很怕,这种激烈的运动随时有个两摔三跌不能打。
就是我要上场了。
而且不但只是和普通ukm那种大学比,
还有upsi,angkatan tentera malaysia, hospital kuala lumpur类似这种
高级到名都没有听过的学校派代表来比。

即日,莫名其妙的坐车来到pusat sukan.
原来。。。um排球队还有特别的经济人。
而且代表um校队的都是读law和engine的美女。真是不可貌相!
我们就像明星一样,穿着制服,坐着让那个忙进忙出的经济人服侍。
他帮我们报名,买香蕉,买面包,准备icebox,买100plus,定冰块,买鸡饭,还问我们要吃什么他马上去打包。
还包帮我们安排时间,准时提醒我们几点要出场,几点开始热身,准备了一堆的药箱,还搬出一袋的排球让我们练习。
重点是。。。
我们每个人还有Rm30的出场费。
简直就是当明星嘛。。。

我们就像FIFA worldcup这样,先在group打,看谁赢多场然后算分数。
还没开始时,我们双方全部要站一排,然后reflee站中间。
这时,sze kun告诉我,惨了是不是要检查指甲。
顿时我吓到。。。因为我的指甲还没剪就算了,还画了很多花在指甲上面。
然后突然想起,我们现在又不是打篮球为什么要检查指甲。真是swt...
站一排后还要绕场拍手走上前,然后转身向评判鞠躬,
喊完口号后才开始。
左边是男生组。他们根本就是暴力。。。被他们的球射到,分分钟半身不遂。哈哈
很开心的我是九号球员。
第一天我们成功进决赛。
虽然第一场跟hospitalkl打输掉。
真是bopoint...护士的力气也这么大。。。帮人打针一定很痛。
第二天最终我们就差那么一分。输给军队学校。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虽然是没有什么动到球。。。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我房间有一个volleyball。。。有空要拿出来学一下。哈哈
PS:
to,洪建华。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