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累!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一个星期要做14个小时的试验。
现在我真的很爱睡,可是我还有十面的报告还没写。
明天从八点上课到十点,十点做试验到下午五点,五点又上课到六点半。
每天都是连续这样,
我很讨厌物理。

天啊,我不管,星期三一定要奖励自己出去玩!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ihi,
you so tired,
take more rest,
drink more water.

backstarch 说...

u are?

仪然不同 说...

下午时你应该说你想出去玩的嘛。。因为你说不要去游泳我以为你是不想出去。。下次咯。。。累了,就早点休息吧。

y3vonn3 说...

kam kam,bt y u x go out y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