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大学第二天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
因为我要当个乖宝宝。
所以我八点就走去上课。
然后来了一个精神病的印度婆,又是pattern多过毛的那种。
首先被开刀的是ivan,无端端指着他要他坐下面。
过后我隔壁排的两个华人被他叫下来坐,他讲他很讨厌人家在他的班讲话。
上课到一半,他突然指着其中一个男的,叫他搬去前面。
他跟那个男的讲‘u distract my mind"!
那个男的一个人坐,而且也很专心在听课。
他是不是刚流产?还是吃错药?

然后他一个一个人问我们是第几年的学生。
很不幸的坐在我右边的马来人是第五年的学生。
她强迫他讲出他extend读五年的理由,是不是因为这课很难还是你不明白。
你老娘的,人家爽读五年又干你屁事。
就在那个学生说他觉得这课很难的当儿,
她又说:“你根本就是上课没有听讲。”
结果无奈之下那个马来仔只好说“是的,我上课没有听讲。”
非洲虎:“请你站起来大声地向大家说。”
马来仔缓缓地站起来,面对众目睽睽无奈的说出这句:“我上课没有听讲."
天啊,第一天就遇到这种有病的老师。

在他临走前,他停在我站的位置,
用手拍拍我的肩和背, 问我:“你觉得难吗?还可以吗?”
我说不难。过后她就笑笑走了。
其实我都没有在听课,还带了《爱情,两好三坏》去看。
我的coursemate纷纷问我:“原来你跟他这么熟的啊?”
谁要跟他熟!!
真是破坏我的行情。。。

很高兴的是,去年的帅哥tutor今年又教回我同样的lab
wahahaha!!!

5 条评论:

Kololos 说...

wahaha!!!! lim liang guang??? plasma lab???!!!!

hooixian 说...

wahlau..u got hansome tutor..the one look like dong hae but got gf eh?..haaaha..u good la..hope this sem i got hansome instructor oso..hehe..and work hard la!!

backstarch 说...

haha...yaya is him, plasma lab.
and i heard gt a new handsome tutor jz come in this sem...name wong XXXXX eh...haha..dono wll teach me bo

G 说...

爱情两好三坏咯

好看吗?XD

backstarch 说...

我看到一半而已,超级讨厌那个小雪。
kns的,脸皮厚过墙!
其他的,还蛮好看的啦!哈哈。。。
如果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那么就是烂故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