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12/7/10

回到学校真的很down...
很想直接不要读了。
昨天为了看我的robben 和sneijer搞到我ponteng了一整天。
结果刚才没有吃到早午餐,就买了一个面包和水去图书馆一边上km一边吃。
那里知道被那个死guard抓到我带食物和水进去,
很丢脸的逼我把东西拿出来给他看。
最后我说,我又没有打算把书包带进去,为什么要拿给你看?
然后他点点头的放过我。
leh你这个扑街。。..我有心要带进去的话你怎样找都不会找到。
跟猪相处我很辛苦。
不过不用紧,你智商低我可以原谅。

进去上km是上关于图书馆教我们怎样借书以及酱书分门别类等等的课。
其娘之,废到死。
收我的学费去听你kapsiao...
电脑cheap过人,还遮掉前面整个screen,都不知道看什么。
那个讲师更死,什么时代了还用马来文讲课。
英文还比我的烂。
上这种课真是侮辱。

马大你没有得apex真是活该。
还狮子开大口要打进世界百名内。
真是厚颜无耻~please回家照镜子先!

3 条评论:

G 说...

回家照镜子先!

backstarch 说...

我转去你的学校好了。。。。

G 说...

错!一点都不好

天下乌鸦一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