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行李

今天是我唯一一天有时间整理要回学校的行李+看完一叠的小说+做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本来整理行李去学校用的东西根据我估计应该要花最少几个小时。
因为我看到facebook有些人还在几个星期前就开始list out要带的哪些东西回去。真是夸张。。
这种东西对我来讲很flexible的,没有带东西去那边还是有办法活。
可是也就是我这样lastminit...
像去年年尾钟灵过夜的camp。我在前半小时才整理书包,最后我只带了几件内衣裤去其他东西什么也没有带。
去到那边才恍然大悟。。。原来冲凉是要用到毛巾的。
该死的沦落到某位善良男士来借我毛巾用。
无奈之下最后我和旋宝半夜逃camp来到旋宝家冲凉了再回去。哈哈

进大学前我也是前一晚才开始整理行李。
而那时很幸运的,有人给了我一张表提醒我要带的东西,
然后我在纸上删到差不多一半我觉得不需要的日常用品后。(比如sunblock,蚊香之类的)
要不是我妈妈强迫我,我觉得连枕头这种东西其实也不需要。
如果枕头不带,那么连枕头套也不需要。一举两得。
最后我上巴士看到荣易连长长的抱枕都带去,真是跌破眼镜。
男生也要抱抱枕这样gay....
靠着那张纸,
随便把东西丢在行李就这样上大学了。
想想是时候改掉这个坏习惯。

所以我今天决定用一天时间来整理我的行李。
很努力的翻翻找找,终于在衣橱中把我上个sem带回来的行李挖出来了。
我就奇怪。。。行李而已怎么这么重。
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是满的。
原来。。。我两个月前带回来的衣裤,洗发水,牙刷全部日常用品都在里面。
也就是说,我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动到我的行李。
很好。。。*竖起大拇指* 甘雯你懒惰到这样我真是没有话讲。
可是不用紧。我喜欢。
看来我邋遢的习惯并没有要改的必要。
因为这样。。。我剩下了很多时间。
我只需把东西全部挖出来,把衣服烫一烫就可以丢回进去。
不到一小时,我告诉我妈妈我已经整理好了。
“zomok这么快?你再想看有漏掉什么东西吗?”
“好。。。我会努力想的。”根本不需要,我靠这些东西在那边也可以活一年。我相信靠这些东西我还是可以活多一年。如果真的漏掉什么也不用紧。总有一天。。。我会慢慢习惯的。
也因为这样,在宿舍里我的厨几乎是空的。
天啊。。。有时我不禁觉得。。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aiya...做人随便就好啦。。。

不时不时,我妈妈会强迫我带一些她认为会有用到的东西。
然后被我坚持的阻止了。
过后他会遥遥头。讲我做女人怎么可以这样。
粉也懒惰涂。头发也懒惰梳。。。
我能明白的,如果以后我的女儿也这样懒,我一定会打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