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solid state lab

今天突然间lab有vivatest.
觉得有点害了我的partner.
老师过来我们的组发问问题,
然后我开始滔滔不绝的发出我不是很明白的道理。
说了很久终于向她解释完整个实验我在做什么。

然后老师瞪着淑倩,向他抛了一个问题。
因为从头到尾只有我在讲。
老师问了问题后,淑倩就很害羞的笑。
可是他没有回答。
这种尴尬的情况维持大约两分钟后,
她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我以为他向我打signal他不会回答。
所以我帮他讲。
结果教授看着我,跟我说:u talk too much already, let her talk.
然后她又停了很久,我又有冲动回答
教授告诉我:let her try 1st.
她慢慢的才在纸上写答案。
其实她会的,可是她怕。
而我又越讲越爽。
最后有点好像害到他酱。。。惨。

最swt的就是,当教授走过来我们的位子,
看到电脑上有一篇journal...
他大力称赞我们那么勤力研究这些高深莫测的paper,
其实我们只是不小心按到电脑上的按键然后这个东西突然弹出来。
然后她开始翻开我们的report.
看到我们把全部graph挤在一面。
他又说我们比别人想得周到,画在一起容易compare,比别人advance很多。
头上顿时多了三滴汗。。。
因为我们是懒惰分开画,如果分开要画四个graph,全部挤在一起只需画一个。
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他都有借口来称赞我们。。真是滴汗。。。

终于这个星期那个richard好像是看了我写的blog一样。
那句figure urself 没有再从他口中说出来,
还主动向我们解释所有的东西。
也许他终于看清我的美色。
虽然他已经有老婆了。哈哈

没有评论: